close


html模版郝蕾:我的生活處處是修行
[導讀]郝蕾修佛已經有瞭不短的時間,關於修行她有話要說。

時下的社會 每個人都需要修行

郝蕾修佛已經有瞭不短的時間,關於修行雞精何時喝她有話要說。雞精禮盒

“中國人有個很壞的習慣,明明不瞭解卻自以為瞭解,對未知的東西習慣性地排斥。比如說誤以為佛教很消極,因為佛教講世事無常,那麼既然如此,很多人覺得信佛後就不會再去奮鬥,去爭取什麼。所以,信佛的人都是看破紅塵的失意人。其實,大傢想錯瞭,所謂無常講的是人生的下一步,也就是說得到瞭還可能會失去,但是如果你都沒有得到,那麼就更談不上失去。所以,佛教並不妨礙你提升自己、努力奮鬥。”

“很多人問我:修行後是不是就變得更加克制瞭?其實,修行不是克制,而是發現的過程。修行後,你會更警醒,能夠發現你的情緒是怎麼來的,然後去接受、去面對,絕對不是簡單的壓制情緒。所以說佛教並不消極,它講的是以什麼心態去台中滴雞精推薦做事,讓我們的心胸更寬闊。佛法其實是一種實用哲學。”

“時下的社會,其實每個人都特別需要修行。比如天天遭遇堵車,你該怎麼辦?再急躁也不能插翅而飛。我微博上的影迷講得很智慧:不是路被堵住瞭,其實是心被堵住瞭,比擁擠的道路更急躁的是你的心。此時,如果你懂得修行,那麼首先調整自己,提醒自己別急,讓心安靜下來。所以說生活處處是修行,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經受生活的考驗,如果有瞭好的心態,世界就會是另一個樣子。”

推出心理課堂

開設心理工作室一直是郝蕾的心願,現在這個心理工作室已經在設計網站,下半年即將推出課程。

“再聰明的人也可能庸人自擾,跟心理專傢聊天後你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。之後,再面對問題你會運用智慧去解決,而不僅僅是小聰明。

“心理咨詢師其實很難做,在我看來他們就是職業燕窩禮盒推薦的活菩薩,非常偉大。”

“心理咨詢師不僅僅需要職業修養,也要看個人的品性。在國外,心理咨詢師都需要實習很多年才能自己行業。所以,我認為國內的心理咨詢師考核制度以再就業為目標,並不嚴謹。專業的心理咨詢師永遠隻是接你的電話,但不會插手你的人生。”

“目前國內一些好的心理課程價格昂貴,動輒幾萬元,而我正在聯合一些心靈導師以及各種資源,爭取把心理課程的價格降下來,慈善性質地經營,幫助更多人。”

“我吃素已經有一段時間瞭。吃素後我的體力變得更好。吃素後我的耐力大大增加瞭。其實,有時候不是我們的身體餓,而是我們的欲念餓。”


本日可多參與公眾事務,將自己的意見與興趣結合,提供同好們做參考,讓歡樂的氣氛添加一些趣味性兒童雞精推薦...[詳細]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jgl231k9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