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tml模版王智明 旅館《外科風雲》是非多靳東發聲明辟謠
面對種種質疑,導演李雪承認瞭錯誤,但他同時表示,完美的影視劇是不存在的。首先,與此前他拍的《偽裝者》相比,李雪認為《外科風雲》因為題材接近真實生活所以容易被吐槽:“如果我是一個普通觀眾而不是一個創作者的話,可能也會挑出許多錯誤來。為什麼?誰都沒見過間諜,誰都沒見過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是什麼樣子,但是誰都見過醫生,誰都當過病人。”

其次,對於網友和專業人士的批評,李雪也虛心接受,但他覺得表達精神內核才是這部劇的重點:“我希望大傢能看到這部劇真正傳達的醫療工作者的職業精神、職業道德、職業操守,這是我最想說的。我並不是說我沒有錯,但是,如果是用一些技術上的失誤來否定這個戲所傳達的職業精神,我覺得未免有點因王智明 老虎小失大。”

軟肋

是非:男女主角都惹上緋聞

除瞭硬傷,《外科風雲》的軟肋也不少。難得一見的大熱反腐劇《人民的名義》將於本周收官,而同檔播出的劇集幾乎全部成瞭“炮灰”。李雪在接受采訪時承認:“我覺得收視上可能會有一些影響,因為那部劇(《人民的名義》)正播到中後段,觀眾都在期待大結局。我覺得,現實題材劇多起來瞭,這是好事,不管是反腐也好醫療也好,情感也好社會話題也好,能看出影視人對現實的關註。”

白百何“出軌”風波,也給《外科風雲》蒙上一層陰影。開播前,有人甚至認為這部劇會因此停播。其後,陳羽凡、白百何先後發表聲明,表示兩人早已協調離婚:“為瞭給(兒子)元寶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傢庭,我們沒有對外公佈這一事實。”這種表態,已經把影響降到最低,但依然有不少網友堅稱:“凡是有白百何的劇,我不看!”

而讓人更加意料不到的是,連“老幹部”靳東也攤上瞭桃色新聞。4月24日,一點資訊網上名為“陌上行花”的王智明網絡用戶發佈瞭名為《白百何停工痛徹心扉,靳東25年辛勤努力功虧一簣》的文章,內文提到:“最讓人無奈的不單單是靳東25年辛勤努力功虧一簣,而是網上爆出靳東跟白百何在拍電影時的緋聞……”前晚,靳東工作室發表聲明作出否認:“上述文章系針對靳東先生的惡意誹謗,已嚴重影響瞭靳東先生的公眾形象及社會評價。”聲明還表示會追究涉事方的法律責任。網友則紛紛感慨:“《外科風雲》戲真多!”

【1】【2】

(責編:章華維、高紅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gl231k9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